close

昨天中午很快的趕回家,因為要看醫生、要睡覺、要備課,一個空閒的午后,想要的總是很多。結果,很急。沒睡飽一直跟著走,頭一直感覺脹脹大大的,中醫說:「用腦過度。」西醫說:「太勞累。」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最近真的很累。

『頭大是一種病。』

Throw out nonessential numbers. 聽說這是讓自己樂活的一種辦法。包含身高、體重、血壓、三圍...等,當然如果薪水也可以拋到九霄雲外不去想的話更好。所以是毅然決然的進行「獲利了結。」開始減壓計畫,少一些數字,換一些生活品質。今天開會結束後,開車不經意的在學校周遭神遊,試圖彌補昨天的損失,看看路人,胡亂買些零食來滿足壓抑已久的購物慾,花錢治療我的大頭症。

一直,我都是把自己搞得很累。這個晚上,我本該好好準備一些資料,一陣莫名其妙的滑鼠亂點,又擾亂我的計畫。不是跟自己約好今天要讀書備課的嗎?

現在,很想看書。但是,敵不過周公。

p.s. 今天鳳梨真的很酸...  我被大大的「甜」字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