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快石化了

不生氣、不開心、沒脾氣、沒慾望、沒想念、這樣好像也不錯!

已經一段時間沒這樣腦袋裡乾乾淨淨。坐在椅子上地彎起腳來左搖右搖,搖不出什麼東西,感覺世界在動,很有趣!我覺得環境和朋友影響一個人個性很多,換了一群朋友,個性也在轉。也許我是一塊黏土,很容易被捏成各種形狀,容易被染色。他們似乎是藝術家,正在創造我的新職場價值觀,而我也是他們的藝術家,正在改造他們,這是一種趣味,彼此調味。

以前的思維要被蠟封起來。這算是第二次換工作環境,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當你習慣了,老天爺就開始要你換環境。通常人都是這樣,有很多的經歷,然後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回味。我現在已經漸漸開始不喜歡說話,習慣自己去散步、逛街,或者胡思亂想。

原本這個暑假想出去度假的,還是被「沒時間」給綁住了,看到紅通通的物價和綠油油的股市,更讓我想飛飛不出去。要出國只能等論文錄取,順便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