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就是忙...

這幾天早上很早起,為了是工作。長官交代的事情要積極辦理,為了當一個好部屬,我必須這樣做。犧牲活動、犧牲娛樂、犧牲家人...只為了成就別人的豐功偉業!後來發覺,長官其實不是很積極,但願我的直覺是對的。

其實長官都是出一張嘴,然後很多人就會抱怨這些佔有權位的米蟲。希望有一天可以剃除害蟲,可是偏偏很多人一直進化成米蟲。但,要變成米蟲,先要學會聽米蟲的話。學會聽話,才有機會號令別人。

暑假過了一半,我沒得出去玩。朋友說我越來越宅,我不在乎,每天忙得只想睡覺。晚上,坐在沙發上不自覺的睡著,電視還開著,我那一瞬間真的不知道是怎睡著的?就像早上,開車不知道開到哪裡,錯過了地點,我還是一直開?我的腦裡一直一直在想很多事,錯過了每一個新鮮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