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Universitat

July 5th, 2009

P7050566.jpg 
Photograph by Ryan(巴塞隆納大學前的街道‧清晨日出)

早上六點多醒來 台灣人的勤奮和西班牙慵懶價值正衝突著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似乎在西班牙不管用..

因為你真的很難吃到早餐  大家都還在睡覺  沒到八點  幾乎看不到商店開門

兜了一大圈  勉強買到  一塊巧克力夾心的麵包  我的朋友看我吃著  沒跟著買 

那小小麵包需要1.6 歐  再次挑戰了台灣的的勤儉 

隨行朋友還想找到理想中的早餐店  繼續漫步  搜尋

我則是早早放棄台灣人的堅持  用單眼征服西班牙

 

《人生五十個必遊之地‧Barcelona》

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 magazine評選巴塞隆納為「Places of a Lifetime」之一。

P7070800.jpg 
Photograph by Ryan

這十天  我用了一千多張照片寫紀錄 

真的  我喜歡簡潔教堂  宮殿式的建築

加上一些羅馬藝術的雕刻  筆直的街道  貫穿古今的時代感 

混合熟鐵  巨石  磚瓦  和亂七八糟的人

這就是  以建築  藝術  音樂聞名的巴城 

喜歡建築的朋友是不能放棄這神話堆砌而成的城市 

 P7050658.jpg
Photograph by Ryan

而這裡的太陽熱情的程度和台灣差不多  也許是因為當時有熱浪 

不過巴塞隆納比較乾燥  不會讓你黏黏的 

為了配合西班牙人的熱情  九點多太陽才下山

要是在台灣  漫長的白天大概會讓大家過勞死 

在巴城  人人只會玩到趴

P7050684.jpg 
Photograph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