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入一個新的冷世界
我的手逐漸失去溫度
一個冬日清晨的原宿街頭
竟讓我冷到不堪

冬日天空的清澈搭載我圍巾的綠茶香味
我的心  雀躍不已

「身體的顫抖和內心的狂熱同時發生著,我該享受這一切」

SNC00733.jpg SNC00732.jpg 

畢竟我是來度假的,旅客大都早起,我該如此,不知道幾個小時後,人車才會混合交流,盤據街頭。
因為這裡是原宿車站,寧靜只發生在清晨。
一路走尋,其實是想找出"竹下通"三個字。據說,像台北的西門町的一條街,肯定是要光顧一下。

SNC00751.jpg 

在這裡,我發現我年輕了許多。
很多的小店,很多的玩藝兒,需要用心挖掘。
但最終,我還是下不了手,是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