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坐火車吧~

多久沒坐火車?這樣的心情已經是五、六年以前的事吧!

不趕時間 讓心靈和時間一起前進,

這次我不閉眼睛的拿起相機隨手拍拍,捕捉瞬間,

我心裡想慢慢享受,火車還是賣命的跑


舊照片的色調,熟悉的建築,挽留了一些美的記憶!

好久好久以前就是這樣台中、台南往返,那是學生時代的事情,

心裡總有一些感動~

那個時代是很殺的,只要天氣好就醒著,萬一老天爺不賞臉就回去睡覺。

夜晚和白天,只是差別在需不需要開燈,身體每一寸神經都是充滿動能,

荒唐的年代,還有荒唐的同學,創造很多荒唐的歷史,

一直是不知時間為何物?

這飛快的景象總是會讓我陷入迷思,自我催眠作用很夠。


後來,我又回來現在。


火車外的天空有時候很怪,這是畫不出來的天空,我也不會形容!

紫色的天空覆著青綠稻田,黃昏無限的想像!

一大片鱗雲中,有一塊強烈氣旋劃破和諧,留下刻痕。不由自主的多按了很多次快門,

該死的怪異景象,折損不少電源和記憶體空間,我只是好奇大自然創造這景象的目的。

幾年前的這個時候我似曾見過這種畫面,那是風雨強襲前的預告,

但今天應該是清爽的夜晚 。

這種色調會讓我失衡!我不喜歡!!


很快的,我的目的地到了。

夜晚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