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祝福,一如往年!老朋友們謝謝你們!!

寒風今晚依舊刺臉,今年最後一天在平凡中度過。跨年現在對我來講只是名詞,而不是動詞。我早已經習慣一個人,一連幾年的爛漫記憶正在我腦中爆炸開來,我選擇性的記憶一些該記憶的東西,也選擇性的遺忘一些早該遺忘的抑鬱,或許要等若干年後我才能真正了解很多事情?

很快的,低溫將我逼進了睡夢中。隱約中,我聽到手機鈴聲帶來熟悉的聲息,不知道是幾點?我醒著。簡訊伴著祝福,流進我的心。這到底是祝福還是懲罰?我不懂?真的也不想懂?

空氣真的很冷!低溫再次將我逼進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