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戴著很多面具,魅惑著男人,是溫柔的惡魔。男人奮不顧身、接二連三跳入深淵!有人是為了找尋戴著面具的惡魔,有人會覺得面具之後會有天使...我追尋很久,直到遇到天使和惡魔,才發現天使和惡魔原是同一個人。後來...上帝把祂變成女人。

我遇過天使般美麗的女人,但內在的惡魔很會使壞,這是本能。該怎麼面對這個上帝開的玩笑呢?GOD KNOWS? 以為我很清楚了,但最近又開始模糊了,於是我又開始陷入一種不動的姿態,卻發現大家看我的角度都變了。原來大家都在變,即使我在原地,我還是變了,可是我真的沒變。

我沒變。看過,就愛上了。雖然幸福圍繞著你,我還是等著給你幸福!

緣分趕不上愛情   我只能淡淡的喜歡 妳
腦中掠過的身影   卻足以讓我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