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unning nose
坐在椅子上  沒法專心

身體很累,研習更累,根本聽不下,尤其聽教授談到研討會和競賽,那不是以前的上課的話題嗎?我心裡早早就岔開話題,跟自己對話了。的確,想花時間進修的人不多,我是那些只想放鬆的人之一。但是,我也是那個製造籠牢的人,因為研習是我促成的...所以我必須坐著,撐著,讓一群受我連累的人看到我,不然,我會被大家用銳利的眼光 殺死我!

我也沒聽到多少,因為都聽過了。腦中開始驗證聽到的片段,模糊中去想像要完成的作業,但真的沒有動力去做!證書對我沒有吸引力,因為我收藏興趣是新台幣,不是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