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不起來,就像急凍的天氣,時間總是很快的過去,已經玩了兩個星期,竟然還在這裡唉聲嘆氣?很想把時間轉轉轉 轉回去寒假的第一天,真的,很想。

我可能瘋了,真是玩瘋了,因為今年的寒假真的很特別!對我來講,以前沒有過,未來也不會再發生...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偶爾聽見外面車輛經過的聲音,在這麼冷的天,還有人在忙著,可能大家都趕著回家吧?可是,我還想著出去玩,有人知道,我還想出去玩。而且她一定還想跟我出去玩。閉上眼睛,我的腦裡還在演出我和她的戲。已經兩年了,人生有一些些的改變,其實我不懂有些結怎會那麼難解。老天只安排我們遇見,就不要貪婪的想聚在一起,因為這樣,會更傷。所以有很多的結,我們還在解,也解不了。我參透不了命運,只能仔細面對可怕的事實,然後寫寫日記,閉起眼睛,在鍵盤上狂按,記下亂亂的感覺。

我總是高傲的看著我擁有的一切,像任性的小孩子,眼睛對上了,總得要胡作非為一番,抓住了很多東西,也丟棄了很多,當愈來愈長大,才知道自己的天真。這一段一段的小故事,充分顯示人成長過程中,總有一些時間自己是有點腦殘的,但後悔嗎?我現在也不敢給自己下定論,如果後悔,拿立可白擦掉,不就剩下空白的人生。


我 只想看前面
從前 讓時間腐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