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了,這句很夯!

前天才剛和感冒說再見,昨天行程就滿檔。昨天上床睡覺前,我看了一下時鐘,已經是半夜12點,幾分鐘前我還在和朋友討論工作上的事情,有些人對工作上的熱情讓我由衷感動,也有可能是因為陌生產生的不確定感,讓這些好事的老人家睡不著。突然有一種感覺,年紀增加不一定代表長大。除非,真的準備好了。

所以,今天,憑著往年的直覺,技巧性的安排兩件事發生在相同的時間,我想應該可以讓我藉故省掉一些事情。但還是逃避不了好幾小時會議的悶熬,再開幾次這樣的會,我真的會變笨。

我也準備好了  
開始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