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天,晚上十點進家門。
身體小累,生活依然忙碌。很多老師看起來外表光鮮亮麗,內在有著不為人知疲累和無力。我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這樣認為,似乎每天都有著無盡的塵緣瑣事。默默聽著,心裏沒有能量反映,我說我是佛心來的。

1說:她想學藝術。
2說:她被壓榨。
3說:答應人的事要做到。
4說:她曾經看過我,在哪裡?
5說:她想考教甄。

我說:妳們都是對的。對不對,時間過了,就沒關係了。最近常常泡在水中,發現泡久了,身段就會跟水一樣柔軟。我不會堅持自己的想法,只想買杯奶茶,放鬆自己,大口大口的呼吸。我跟妳說要深呼吸,這是妳不用跟大家搶的,只要用力呼吸,妳就會感覺妳是活著的。不然就照照鏡子,妳會看到自己,然後停一下,找朋友聊聊,把自己形容給朋友聽。最後會發現,該好好對待自己了。

生活很簡單,一些嘰嘰呱呱的朋友加一些幸福的想法,就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