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來第一次參加  慶祝即將告一段落的任務  心裏像是日月潭的湖水  清澈起來

 

5月16日  清晨  復興國中前的約會

在天剛亮的五點五十分醒來,因為旅行在六點四十五分開始‧‧‧

我一直被我的論文、工作所圍繞,難得和朋友出遠門,心裏還是有點擱不下~

我的疲憊,一路跟著車,直到一份早餐趕走了它,那已經是早上九點的事

一直到惠蓀前,我還是有點想家,畢竟那地方容易讓人過曝

惠蓀的自然,驅趕我戀家的身心。人跟自然原來就很接近,所以一切都自然起來

景色真是有點亂得很自然,也許是因為大地的熱情,才能容忍那麼多的草草木木瀟灑的相處在一起

如果我可以把他們排列整齊,那應該會有另一種非台客風的高雅

 惠蓀林場

 

5月16日  午后  晃進桃米社區

這個社區最大的特色就是

「路上走的人   人人有相機」

我看見一隻大蜻蜓,是鐵做的,不怕飛走,在屋頂上靜靜的給我拍

桃米社區

這藝術家很貼心,怕我們這些拍拍客,搶不到鏡頭,所以做得特別大,放得特別高

但  還是有人沒看到,問我哪拍的?

蜻蜓嘛?!

當然是在天空,看天空才有

 

 

這是『紙教堂』

是紙做的?難道這裡不下雨?

桃米社區-紙教堂

 

在一個災後重建的社區裡,教堂是最好的心靈建築

但我彷彿感受不到教堂那種  看破生死  心靈再造  感覺 

 花香 咖啡香 穿透的紙教堂 

也許這是上帝的傑作  把教堂、咖啡、美景融在一起

給災區人送的一份特有幸福的禮物

 桃米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