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  那晚  因為我和日月潭的不解之緣  於是  答應億娥  成了婦孺團的領頭

自從開放426來台之後,日月潭的夜晚開始發光發亮,

我是該佩服台灣人的對祖國熱情還是對那四個小孩的溺愛呢?

身為台灣正統遊客,不免俗的還是得為振興經濟盡點力。

水社的商店街有點原汁原味,杏鮑菇、野菜、總統魚,當時沒一樣吃到肚子裡去。

最終,我還是領著大家往一家最具普普風的商店消費,

但是,我的目光始終停留在不遠的星巴克。

 

5月17日  有點霧的早上  舊地重遊  日月潭

不得不醒來,真得很累,仍在床上賴到最後一秒。

天使跟惡魔再次交戰,真的要起床去吃那種不怎麼好吃的早餐媽?

我延續著昨晚的想法,仍幻想著星巴克的早餐,

再繼續想像點餐之前,我突然意識到去那個地方需要一輛車。

也許哪天我會去那邊再喝一杯,何必一直嘀咕著那遙遠的早餐ㄋ?

很快的我放棄了這個念頭...

重點是  日月潭的美很快地掩蓋過人的慾望,大家根本無暇去想早餐的事!

日月潭-水社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