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13天,小別勝新婚~

原來我是很依賴車子的。今天看到車子的一瞬間,心裡深處透出一些些的感動!

這種心悸的感覺,有點像是看到親人,心頭甜甜的!

原來人不止於愛人,也會戀物,讓人不難想像到那些上流社會的名媛、公子哥

為何那麼熱衷名牌的原因。

***********

車內冷氣不冷,心裡懷疑著~

我篤定的說著:『一定是沒有冷媒了』,我媽也半信半疑的說著:『可是有

塑膠味道』。

臺灣空氣品質不是一向不好嗎?聞到塑膠味道實在沒有任何令人覺得不妥

的地方...

身為台灣優秀青年的我認為這沒有啥麼了不起了,這是拼經濟下的遺毒,我

莫可奈何的用力嗅著...

***********

喀啦喀啦,這是踩油門產生的聲音!附近應該沒有工廠吧?

我一時之間也很難自圓其說,我媽和我一直努力想聽出這聲音的由來,像是

醫生聽診。

我用力踩油門,真的聲音愈來愈清楚,我很肯定是車子出了問題。

我很想靠在路邊看看哪裡出了問題,但...這是高速公路,就再撐一下,

等下交流道再說。

一轉眼,病發!就讓車子滑行~直到它想停。

***********

記得是在楠梓南下349.5公里處,我打開引擎蓋,冒出令人有無限想像的白煙!

水箱燒掉了,但是應該不只這樣,單純的我們也想像到這並不單純。

我弟還在高雄等我們撿回家,不過,還是回台南吧!

***********

我坐在拖吊車上,看著背後自己的車,有趣!

這次修車的代價是很大的。大小零組件快20件吧,我想整個引擎已經快換新的。

其實『燒車』件事是可以預防的,我就是這麼神經大條,於是災劫就這麼來囉!

花錢消災,人家說人沒事就好。但今天心很痛,不是因為捨不得車子,實在是...

哇~~~~~大失血,花我太多錢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