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本書 「驚歎 愛爾蘭」是吳祥輝寫的。

愛爾蘭人的心一無所有,除了想像

這是放在封面的副標題,我被這句話吸引,於是打開這本書,開始我的尋奇!


我努力地想找出書中這句話的涵義,但除了前幾章我比較感興趣的章節看完

之後,後面的閱讀方式就像掃描機一樣,只是沒有發出掃描機的聲音~

畢竟對U. K. 文學是比較生疏,頂多聽過葉慈這個人。

*******************

葉慈寫者:

只要  綠制服被穿上

都變了  徹徹底底變了

恐怖的美麗誕生了


*******************

真的笑了好久,眼淚快流出來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葉慈對台灣『綠色執政』的解讀,這麼的傳神...

Wow! 民進黨執政 X名遠播,愛爾蘭的詩人老早就預測到了。


我不應該亂扭曲葉慈美麗的詩

其實我很敬重葉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